免費線上下载無水印抖音影片

  • 100% 安全
  • 所有設備
  • 免費

全部基於瀏覽器,在Windows/Mac/Android/iPhone/平板電腦上免費線上下載無水印抖音影片!

立即下載
 抖音線上水印移除器

三步下載無水印抖音影片

  • 01

    複製抖音網址

    前往抖音複製您要下載的抖音影片網址。

  • 02

    貼上網址

    貼上網址,一鍵下載無水印抖音影片。

  • 03

    下載 & 儲存

    單擊下載以儲存影片。

01

複製抖音網址

前往抖音複製您要下載的抖音影片網址。

複製抖音網址
02

貼上網址

貼上網址,一鍵下載無水印抖音影片。

貼上抖音網址
03

下載 & 儲存

單擊下載以儲存影片。

儲存抖音影片

為什麼選擇 HitPaw 線上下載抖音影片工具

提供直觀的介面、簡單的步驟和完美的效果!

全部在瀏覽器中完成

無需下載或安裝任何程式。HitPaw 線上下載抖音影片工具允許您在瀏覽器中下載無水印的抖音影片。

高安全

100% 安全連線,確保您上傳的檔案只能由您自己查看和編輯。

沒有限制,沒有廣告

HitPaw 線上下載抖音影片工具可以無限制地使用。無廣告介面提供流暢的體驗。

免費試用

註冊即可每天免費匯出 3 個無水印的抖音影片。

HitPaw 線上下載抖音影片工具是一項免費的線上服務,可幫助您下載無水印的抖音影片。您可以在臺式電腦、智慧手機(Android、iPhone)、iPad 和平板電腦上訪問它,並將影片儲存為最佳質量的高畫質 MP4。

免責宣告:透過使用服務,使用者同意不下載受版權保護的材料,不以任何方式複製或分發透過服務下載的材料。此服務僅供個人使用。

關於 HitPaw 線上下載抖音影片常見問答

這是因為瀏覽器影片播放器或您計算機上的播放器無法播放此影片格式。您可以使用 HitPaw 影片轉檔 下載影片並將其轉換為 MP4 720P/1080P。轉換後就可以正常播放了。或者,您可以下載 VLC 播放器來播放它。

如果作者在上傳抖音影片的時候給影片添加了水印,我們就無法下載無水印的影片。

遇到這種情況不用擔心,直接下載即可。下載到本地播放時檔案會有圖像,但由於抖音的限制不能直接線上預覽影片圖像。

由於裝置(電腦、安卓、iOS等)和瀏覽器型號不同,下載方式也會不同,我們推薦電腦端使用線上抖音水印去除工具,且使用谷歌瀏覽器。

只要下載完成,影片就不會出現異常,請下載支援播放更多格式的影片播放器,比如 VLC Player。或者使用 HitPaw 影片轉檔 進行無損格式轉換。

想要功能更全的影片下載軟體嗎?

HitPaw 影片轉檔,一款出色的影片下載軟體,可從 YouTube、TikTok、Facebook、Instagram 和 10000 多個網站下載無水印影片。同時高速下載多個影片。

download
點擊這裡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