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ua Hill

HitPaw 主編

釋放創造力,讓你的想象力變成現實。

HitPaw 主編
HitPaw在線照片處理工具

關於我

我作為一個自由職業者已經工作了五年多。當我發現新事物和最新的知識時,總是讓我印象深刻。我認為生活是無止境的,但我知道沒有界限。

工作經驗:

大學畢業後,我找到了一份測試工程師的工作,工作了5年。我清楚地瞭解了有關軟件的一切,並且總是在空閒時間撰寫媒體文章。

隨著人們逐漸熱衷於用影片記錄和分享自己的生活,影片剪輯也成為一種趨勢,我也對此感興趣。經過研究,我從 2014 年開始為許多不同的網站撰寫相關博客文章。

領域:

在寫作的這些年裡,我在 tamindir.com、filehorse.com 或 brothersoft.com 等各種網站上發佈了有關影片編輯、照片編輯、影片轉換、電影下載的內容。

我決定加入 HitPaw,是因為他們是影片編輯技術的專業人士,我被精彩的電影和影片深深吸引,每天在這個領域工作是我的榮幸。

生活:

我的週末只有兩個選擇,看電影或去旅行。奇幻電影讓我忘記現實,旅行給我靈感。更重要的是,我有兩隻貓和一隻可愛的狗。

最近發表的帖子

編輯精選:本週最佳產品

HitPaw 影片轉檔

無損畫質下轉換和下載影片、音頻和 Apple Music。

HitPaw 影片畫質修復

一鍵改進和升級高達 8K 的低解析度影片。

HitPaw 照片畫質修復

由 AI 驅動的照片畫質修復軟體可提高圖像質量。

download
點擊這裡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