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HitPaw Online Al Tools 的最佳購買方案

產品評分: 4.9
所有瀏覽器兼容
100% 安全無廣告
bank card bank card bank card bank card bank card bank card bank card

100% 安全

我們保證100%的產品試用安全及用戶隱私

24/7 支援

HitPaw 提供及時可靠的24/7 支援服務

30-Day 退款政策

經HitPaw售出的所有產品均享受30天內可退款保證

常見問題

目前我們接受信用卡、PayPal、直接扣款、銀行/電匯、支票/匯票、傳真、信用卡和發票等。我們建議您使用信用卡支付。

我們有30天內可退款保證。如果您聯繫我們的支援團隊後仍然無法解決問題,我們會給您退款。相關信息請閱讀 退款政策.

不需要。您付款後馬上就能夠使用HitPaw的在線產品。如有必要,請刷新或檢視您的電子郵件以再次登錄,以確保您的賬號可正常使用相關產品。

每位使用者意味著您可以使用PC、平板電腦、手機等所有裝置登入您的賬號來使用相關產品。但如果您想使用其他賬號體驗同一個產品,您可能需要用另外的賬號再次訂閱專業方案。

抱歉, 不同產品的pro訂閱計劃不能共享。比如, 您購買了HitPaw 在線照片畫質修復的pro計劃,您就需要再次購買HitPaw 在線移除圖像水印工具的pro計劃,才能使用相應的功能。

您可以在您的賬號中心找到您的pro訂閱計劃資訊。登入賬號後,您可以點擊頂部的賬號圖標並檢視您的個人資料以取得賬號權限資訊。

download
點擊這裡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