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即時翻譯
適用于
|

影片即時翻譯
適用于
|

憑藉高效的人工智慧影片翻譯技術,HitPaw 有助於擴大對全球受眾的覆蓋範圍,增加影片的被發現性,快速且具有成本效益地將影片內容提供多種語言版本。

檢視專業版功能
translate video to english
youtube video translator
translate videos from spanish
video translate
英語
西班牙語
法語
葡萄牙語
translation video

說本地話,走向全球

free video translator

用 AI 打破語言障礙

HitPaw 線上人工智慧影片翻譯器提供先進的影片翻譯服務,具有多種語言選擇,讓全球觀眾可以訪問您的影片內容。

文本轉語音和語音轉文本

作為一款語音轉文字線上工具,它可以準確地將音訊轉錄為多種語言。 選擇男性或女性聲音作為說話者,並在 HitPaw 線上自然、流利、真實地朗讀您的文字。

cantonese translator

更多功能即將推出

語音克隆

最好的人工智慧語音克隆器,用於復制和模仿人的聲音。 它應用人工智慧語音克隆技術,允許使用者生成聽起來像特定個體的語音。

唇型同步

擔心不同語言會導致口型不同步? 藉助口型同步功能,它可以確保角色的嘴唇動作與所說的話準確匹配,從而創造出逼真且具有視覺吸引力的結果。

自動字幕生成

有效地自動為 YouTube 影片或其他影片內容生成字幕。 此外,它還允許您編輯生成的字幕,以提高影片翻譯的準確性。

AI 影片生成

透過 AI 自動生成影片和提高影片質量,節省時間和成本,同時還支援個性化影片內容的創造力和定製。

變聲器

線上實時人工智慧變聲器,可將 YouTube 影片、電影和更多影片內容的聲音更改為女聲、男聲、名人、卡通、機器人

讓所有人都能訪問您的內容

社交媒體
培訓影片
多語言電影
ai video translator

翻譯不同國家/地區的 YouTube 影片

透過貼上 YouTube 影片的連結輕鬆翻譯 YouTube 影片。 它提供高質量的多語言功能,可自動將 YouTube 影片翻譯成多種語言,擴大 YouTube 或其他社交平臺上內容創作者的全球影響力,並最終提高其影片的影響力和影響力。

translate english to cantonese

輕鬆本地化培訓影片

將培訓內容無縫翻譯成多種語言,使其可以在全球範圍內訪問並減少語言障礙。 這有助於高效的知識轉移,並確保在不同語言環境中傳播一致、準確的資訊,最終提高培訓計劃的有效性和覆蓋範圍。

translate video

透過AI電影翻譯簡化本地化

透過自動將電影翻譯成多種語言,國際觀眾可以欣賞它們。 這使得電影能夠接觸到更廣泛的全球觀眾,促進文化交流並擴大電影製片人的潛在市場。 此外,AI電影翻譯可以簡化本地化流程,使電影在不同地區的發行更加高效、更具成本效益。

它是如何執行的?

  • 01

    上傳影片或貼上 YouTube 連結

    選擇上傳影片進行影片本地化,或者直接貼上 YouTube 連結

  • 02

    選擇目標語言

    翻譯前選擇您想要的目標語言、演講者和背景音樂

  • 03

    預覽及下載

    預覽翻譯後的影片,然後安全下載

01

上傳影片或貼上 YouTube 連結

選擇上傳影片進行影片本地化,或者直接貼上 YouTube 連結

02

選擇目標語言

翻譯前選擇您想要的目標語言、演講者和背景音樂

03

預覽及下載

預覽翻譯後的影片,然後安全下載

常見問題及解答

當然可以,您可以在 HitPaw 中有效地進行人工智慧線上翻譯影片。 那麼如何使用HitPaw線上AI影片翻譯器呢? 按照步驟:

  • 步驟 1. 如果您想翻譯 YouTube 影片,請上傳影片或貼上 YouTube 連結。
  • 步驟 2. 選擇目標語言、演講者和背景音樂,然後點選翻譯按鈕。
  • 步驟 3. 影片將在幾分鐘內翻譯完畢。 預覽翻譯後的影片,然後下載。

您只需在 HitPaw 線上人工智慧影片翻譯器中貼上 YouTube 連結即可輕鬆翻譯 YouTube 影片。 它會自動分析連結以獲取影片資訊。 除了翻譯 YouTube 影片外,您還可以下載翻譯的 YouTube 字幕和音訊!

您可以線上免費試用 HitPaw 線上影片即時翻譯,因為您有兩次免費試用,且影片限制為 25MB 和 30 秒。

目前支援11種語言,分別是英語、中文(普通話)、中文(粵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法語、俄語、義大利語、德語、日語和韓語。 如果您需要其他語言,您可以透過電子郵件聯絡[email protected],我們會仔細考慮盡快支援您需要的語言。

導致無法分析您的 YouTube 連結的原因有多種:

  • YouTube 影片是私有的、已刪除的或僅限於一個國家/地區
  • 您的 TikTok 連結不正確
  • 您的網路無法正常使用
  • 您的連結指向 YouTube 個人資料頁面,而不是 YouTube 影片
  • 我們的伺服器偶爾會超載。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請透過電子郵件傳送訊息至 [email protected]來通知我們

是的。 翻譯後檢視翻譯結果。 在彈出視窗中,有一個"下載影片"按鈕的下拉選項。 您可以根據需要選擇下載字幕或音訊。 如果您想在翻譯之前下載 YouTube 字幕,您可以嘗試桌面端的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它可以輕鬆分析 YouTube 頻道的連結並批次下載 YouTube 影片。

video translation services

AI 幾分鐘內免費翻譯影片!

HitPaw 利用先進的人工智慧,自動將影片翻譯成多種語言,無需任何努力。 憑藉其閃電般的處理能力,使用者可以輕鬆上傳影片並在幾分鐘內收到準確的翻譯,使其成為覆蓋全球受眾的高效且經濟高效的解決方案。

download
點擊這裡安裝